close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專業影評心得感想!!


故事大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介紹」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

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

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電影預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1.30上映 全新正式預告

 

 

 

劇情內容

這部電影是以回憶故事的方式進行,男主角張哲凱(劉以豪飾演)和女主角宋媛媛(陳意涵飾演),是從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

,本來因為過去的遭遇而封閉自己的男主角也因為女主角而敞開自己的心胸,

可是男主角卻因為遺傳的疾病而忍痛把女主角的手交給其他男人!整部電影就在描述他們之間的各種波折這邊就先不暴雷惹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圖片搜尋結果


心得感想

整部片看完電影院也都是哭聲,甚至有大叔哭得泣不成聲(小生笑),雖然小弟我也不例外啦,雖然說整部片的劇情從頭到尾有在看八點檔的各位應該都猜得到,可是卻很扣人心弦

,雖然有一小部分的劇情有點拖戲,而且以前的男主角女主角跟長大後的他們根本連結不上啊阿啊!!(外觀的部分)在男女主角感情培養的地方我認為也不夠讓觀眾能徹底融入,

有點太快進入主角的悲劇了,還來不及讓我們看看他們多相愛可是在這部如此悲傷(片名都醬說了)的故事中,其實加入滿多輕鬆幽默的元素,讓整個電影院有笑聲有哭聲,

小弟我很喜歡!!!在選角的方面,我覺得真的是無可挑剔了,導演說過會選擇劉以豪為主角是因為他就連笑起來都很悲傷,是真的!!!我甚至認為整部片是用演員們的演技撐起來的也不為過

我認為整部片的尾段是最觸動人心的,尤其是幾個經典的片段,像是K希望攝影師Cindy(陳庭妮 飾)在他死後每年寄一株仙人掌給Cream,藉此使Cream以為他還活著,還有K把Cream的手交給

牙醫師楊祐賢(張書豪 飾)並轉頭淚崩的那刻,更令人揪心的是最後Cream去醫院找K,K把棉被拉起來撇過頭的那個表情,真的讓人眼睛洩洪,

 

有人說牙醫師很可憐,我不否認,也有人說K跟Cream很自私,但其實仔細想想,在愛情裡面,有誰能不為愛昏了頭,失去理智,我覺得這也是這部片最偷人心的地方,

這部片讓我們看到愛情的可貴,並請珍惜身邊的人(看完真的超想前女友的)

總而言之

我認為這部片完全稱職了他的片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劇情:7/10

演技:8/10

氛圍:8/10

哭點:10/10

整體:8/10

(以上是個人小觀點)

 

arrow
arrow

    彭冠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