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之森 不專業無雷影評

                                                                     再次的夏天 再次的與你相遇

相關圖片

基本資料

       年份:2011年9月

原作:綠川幸

 片長:44分鐘

 

故事大綱

這部由漫畫改編的動畫電影,螢火之森主要在描述女主角竹川螢在6歲那年夏天回爺爺家過暑假,意外在被稱為「妖怪之森」的森林迷路,

並遇到戴著面具的男主角,銀,以此為出發點,開始兩個人的故事,銀因為詛咒而不能碰觸到人類,若是碰到,他便會消失.....

 


《螢火之森預告》

 

觀後感

說來慚愧,這部片本來一直在我的「感人清單」中,卻一直沒看,本來之前打開片頭看一下,覺得女主角不對我的胃口,就不看了,現在想來還真的有點後悔,這部電影雖然只有44分鐘的時間,

好啦!老實說有點太短了,有點沒辦法融入情緒到裡面,正要融入的時候已經結束惹銀和螢在沒有辦法碰觸對方的狀況下,一直忍著內心的掙扎無法完全的得到對方,真的讓人看了很心疼,

從小就認識銀的螢,漸漸地喜歡上他,也期待著每次夏天的相遇,甚至準備長期居住在那裏,可是一切卻不能盡如人意(深有同感 嘖嘖),銀在最後不小心扶了一個小底迪,結果她居然是人類!!!!!!!!!

(螢都忍那麼久沒碰銀 你一個小屁孩搞毛阿! 還沒說謝謝)那一瞬間我整個新涼掉一半,可是看到銀敞開雙臂跟螢說我們終於可以碰到彼此了,然後相擁的瞬間,眼淚直接潰堤,

消失的銀和抱著他的和服在哭泣螢,真的讓我心疼難耐整部片來說,我認為他的情節有點過於緊湊,因此有點無法融入他們感情之中的感覺,畢竟這種洋蔥片最重要的就是 融入 融入 再融入,

可是能可也礙於片長,沒有辦法把這部分做的很好,所以要看這部片的各位,記得要強迫自己盡快融入劇情,而且前面搭多在描述小時候的螢,搞得長大後的螢沒那麼讓我印象深刻了

,但總而言之這部片也算是滿好哭的辣,各位可以品嘗一下~

 


總評:

劇情:7/10

洋蔥度:7/10

畫風:7/10 (因為銀太帥才給7的)

音樂:8/10

總體:7/10

 

arrow
arrow

    彭冠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